为什么为什么~你的性格~就是不能为了我而改吗?老公~谁然~在你心里~我是一个笨笨的~
有很冲动的女孩~
但我告诉你~我脾气好你很多~
人不惹我~我不惹人~
也许在你的心里~你也看得出~我脾气是一个很不好的女孩~
但~对你~我永远都不想跟你吵架~
我真的好想2个人恩恩爱爱~在一起~
不想每次都为了小事吵架~
我的意识不是说你无理取闹~
我只是想说~老公~我真的很害怕吵架~
我怕你会离开我~因为每次吵架你都会说分手~
老公~我真的有时会忍无可忍你的脾气~
但我还是~骂几句粗口就算了~
也许对你来讲~我永远就是你能对你用粗~
但~老公~我是人~我有脾气~我有我的性格~
但我不会把不开心的东西~都发泄在你身上~
都不会乱骂你~
都只是好好的对你~
但我不知为什么~你都是每次找那些不信我的理由~
来跟我照片~
第1~我很伤心~
第2~我知错了~
第3~我很内疚~
第4~我真的再改着了~
第5~我没找男孩子了~
第6~我真的知道以前对你不好~
对不起~所有都是我的错~
我不应该对你用粗~T^T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