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每次的争吵

对你来讲~~~

我是什么~~~
只是个会弄你生气的人吗???

每次的给你关掉我电话~~~

心好痛~~~你知吗???
每一次都只有你生气我~~~

我是什么呢~~~

对你讲~~~你就是一个永远不疼你的人吗???

我疼你时~~~你知道吗???

对你来讲我是什么~~~

就算我再多的解释~~~在你心里~~~

永远就是我的错~~~

我只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~~~

而不是每次都争吵~~~

每次的吵架·~~~
你知道我心很痛的吗???

讲了也没有用~~~

我以后不会再解释~~~对你来讲~~~我解释是没有用的~~~
你开心就好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