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你来讲~~~
我是什么~~~
只是个会弄你生气的人吗???
每次的给你关掉我电话~~~
心好痛~~~你知吗???
每一次都只有你生气我~~~
我是什么呢~~~
对你讲~~~你就是一个永远不疼你的人吗???
我疼你时~~~你知道吗???
对你来讲我是什么~~~
就算我再多的解释~~~在你心里~~~
永远就是我的错~~~
我只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~~~
而不是每次都争吵~~~
每次的吵架·~~~
你知道我心很痛的吗???
讲了也没有用~~~
我以后不会再解释~~~对你来讲~~~我解释是没有用的~~~
你开心就好~~~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