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伊心情部落格
我爱你❤ 永远爱着你❤
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再次的哭了
老公~~~
我再次的哭了~~~
我只想你相信我~~~
我只想有一天我们是不会吵架的~~~
我真的很害怕~~~你会有一天~~~
跟我吵架~~~吵到跟我讲分手~~~
老公~~~
我只想要有你一点点的信任罢了~~~~
我真的很想~~~你信我你知道吗???
嗨~~~
我还是白想吧~~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