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再次的哭了

老公~~~

我再次的哭了~~~

我只想你相信我~~~

我只想有一天我们是不会吵架的~~~

我真的很害怕~~~你会有一天~~~

跟我吵架~~~吵到跟我讲分手~~~

老公~~~

我只想要有你一点点的信任罢了~~~~

我真的很想~~~你信我你知道吗???

嗨~~~

我还是白想吧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