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的朋友ponteng ~~~我和伊娃都很担心他们
我们都很生气他们~~~为什么要ponteng~~~
她们告诉我是因为在礼堂很闷~~~也没有试过pinteng ~~~~
他们想试试~~~我问他们~~~ponteng 这种东西是好的吗?
然后我们就争吵了~~~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学坏~~~
我真的不想你们为了(没有试过 )这4句话~~~而做哪些事~~~
回来了~~~还中了黑名单~~~
她们中了黑心单~~~还很开心的走进来~~~p2的有一个女生~~~
自己中了黑心单~~~还要回班骂老师~~~真的是没有眼看~~~~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