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傻婆凌晨1点没事做

我就是傻婆~~~

不知为什么~~~爱情就是如此的忙忙碌碌~~~

爱情可以让一个的人心情高高低低~~~起起落落~~~

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第三者~~~

个人想法不懂~~~

有些人是因为看到人家很恩爱~~~因为自己也可以得到那种的恩爱~~~

所以成了第三者~~~

有些人是因为~~~他慢慢的爱上他~~~才会成了第三者~~~

有些是因为要破坏人家的爱情才会成了第三者~~~

因为他他陪人伤害过~~~

他看到人家恩爱他不服气~~~才会一错再错~~~

呵呵呵~~~我个人看法~~~

上来无聊~~~写些自己看待第三者有什么看法罢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