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期待着我的生日~~~

阿宝色~~~

第一次弄~~~呵呵呵~~~


我的狗狗宝宝都~~~拿完我的镜头了啦~~~


蛮喜欢这张的~~~眼睛很大~~~


没弄过~~~哈哈哈~~~


明天出走走~~~爽~~~


可是要花钱~~~买礼物了~~~


没关系啦~~~一年买一次罢了~~~


可是很多朋友都生日~~~


可怜的我~~~不知我一个人可怜罢了~~~


还有很多人~~~要送我的呢~~~


哈哈哈~~~超想拿到包包的礼物~~~~


因为现在没包包用啦~~~


也很想拿到~~~hello kitty 的物品~~~


和粉红色的东东~~~就很开心了~~~


好期待我的生日来临~~~呵呵呵~~~~


开心到我吖~~~


不知我生日那天会是怎样的呢~~~


好想朋友和我老公都可以同时跟我一起庆祝生日~~~


为什么人家的朋友~~~就可以跟人家的男朋友做朋友~~~


但我朋友就那么的介意~~~我看了很多其他人的生日~~~


人家的朋友都能和人家的男朋友~~~一起给那个人家惊喜~~~


就好像我的一个朋友~~~叫文迪的~~~给我的朋友~~~一起一大班出去~~~跟他以前女友~~~


庆祝~~~TT


为什么我就不能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