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宝色~~~
第一次弄~~~呵呵呵~~~
我的狗狗宝宝都~~~拿完我的镜头了啦~~~
蛮喜欢这张的~~~眼睛很大~~~
没弄过~~~哈哈哈~~~
明天出走走~~~爽~~~
可是要花钱~~~买礼物了~~~
没关系啦~~~一年买一次罢了~~~
可是很多朋友都生日~~~
可怜的我~~~不知我一个人可怜罢了~~~
还有很多人~~~要送我的呢~~~
哈哈哈~~~超想拿到包包的礼物~~~~
因为现在没包包用啦~~~
也很想拿到~~~hello kitty 的物品~~~
和粉红色的东东~~~就很开心了~~~
好期待我的生日来临~~~呵呵呵~~~~
开心到我吖~~~
不知我生日那天会是怎样的呢~~~
好想朋友和我老公都可以同时跟我一起庆祝生日~~~
为什么人家的朋友~~~就可以跟人家的男朋友做朋友~~~
但我朋友就那么的介意~~~我看了很多其他人的生日~~~
人家的朋友都能和人家的男朋友~~~一起给那个人家惊喜~~~
就好像我的一个朋友~~~叫文迪的~~~给我的朋友~~~一起一大班出去~~~跟他以前女友~~~
庆祝~~~TT
为什么我就不能~~~
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