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小寿星

我我我~~~生日吖~~~

今天做小寿星~~~嘻嘻~~~好多人祝福~~~

很开心~~~也很满足~~~

明天出去庆祝我生日~~~

下午去EC晚上来我家BBQ~~~

但是很少人来罢了~~~

好多人都出波了~~~

有些就不能来~~~

不知明天会怎样啦~~~

终止明天一定要玩到开开心心的·~~~

❤~~~

祝我自己生日快日~~~

也谢谢大家的祝福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