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伊心情部落格
我爱你❤ 永远爱着你❤
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拍了新照
今天太得空~~~拍了新照片~~~呵呵~~~
傻婆一个~~~啦啦啦~~~
今天一天都在家~~~闷到~~~老公又不舒服~~~
可怜的老公~~~老婆疼疼吖 ~~~记得喝多点水呢~~~木吖~~~
不知为什么我在fb没有朋友了~~~
所以才会那么闷得吧~~~以前都是很多来人讲话的~~~
现在都不见了~~~不知为什么~~~
原来没有朋友是那么闷得~~~
没有关系~~~我有我老公陪~~~^^
吖伊~~~得空没事做~~~上来写部落格~~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