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拍了新照

今天太得空~~~拍了新照片~~~呵呵~~~

傻婆一个~~~啦啦啦~~~

今天一天都在家~~~闷到~~~老公又不舒服~~~

可怜的老公~~~老婆疼疼吖 ~~~记得喝多点水呢~~~木吖~~~

不知为什么我在fb没有朋友了~~~

所以才会那么闷得吧~~~以前都是很多来人讲话的~~~

现在都不见了~~~不知为什么~~~

原来没有朋友是那么闷得~~~

没有关系~~~我有我老公陪~~~^^

吖伊~~~得空没事做~~~上来写部落格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